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工作动态|2021-10-02


9月30日前,由国重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办公室集中协调,全体本科生由各班班主任召开了主题班会,研究生由导师各自或自愿结合分组进行了座谈,班会和座谈主要内容为安全和心理健康知识教育方面,引导学生关注生命安全,准确认识和处理心理方面的问题和困惑。班会(座谈会)前,由办公室提供了参考资料,结束后,各班(各研究生小组)上交会议记录,报送宣传资料。

各班开展主题班会的方式各有特色,有的班级是在公教楼或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大会,有的班级是按照宿舍为单位与班主任进行小组交流。各班班主任都精心准备并制作了相关教育ppt进行生动的展示,结合实际情况与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国重全部28个班级圆满完成活动。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