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周末嘉年华活动

工作动态|2020-10-20



为丰富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10月18日上午,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委在学校篮球场组织举办了周末嘉年华活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会、组织建设中心、就业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分组就位,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角逐,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共同完成比赛。在夹乒乓球、袋鼠跳、螃蟹赛跑、一圈到底等游戏角逐中,各小组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勇争第一。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周末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帮助同学们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友谊,同时又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提升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良好的学风、班风的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