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迎来首批复学返校学生

工作动态|2020-05-26



    5月23日,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迎来了首批复学返校学生。为了迎接学生复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及时了解掌握返校学生基本情况,同时根据国重实际,制定了相应的具体实施。国家重点实验室还给首批返校归来的学子们准备了爱心贴、爱心餐和暖心大礼包(主要是口罩、洗手液、体温计等基础防护用品)。

    返校学生到达济南各站点后乘坐学校(科学院)专车返校,到校经过健康检测后到学院处报道。“欢迎回家”,辅导员老师们热情欢迎返校学子归来,送上小礼物,陪同返校学生到艺体中心进行核算检测并送回宿舍隔离。“老师也太好了”,返校学生李娜高兴的在班级群中与同学们分享返校感受。

    返校学生纷纷表达“返校不易,感谢默默付出的老师们。他们有制定返校计划,确保每个环节都不会有差错;有的顶着大太阳,严谨认真地为我们服务;有的随时待命,以便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我们应该遵守管理制度,保护好自己。”国重老师们则寄语返校学子:“回到青春主战场,勤学奋斗正当时,满怀期待与理想,乘风破浪会有时。”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