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心理健康节活动

工作动态|2020-05-26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取“525”的谐音“我爱我”,意为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为帮助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从心出发,向阳而生”心理健康节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缓解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压力。

   此次心理健康节活动分为两个主题,一是“从心出发,说出你的心声”;二是“向阳而生,展示你的笑容”。同学们在家通过线上平台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声”。还有很多同学拍下了自己的微笑,向大家展示最美的自己,让我们看到了阳光、向上的新青年。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微信公众号“国重微青年”展示了同学们的心声和笑容,传递了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更多的同学去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同时培养了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对于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