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18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最新公告|2020-12-04


2018年度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结题现在开始受理,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已经按照合同进行项目研究,并达到结题要求的请填写《结题报告》一份,附件材料纸质版一份提交至重点实验室(轻化楼A211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swjclylszzskl@163.com。“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为第一单位的字样(或其相应的外文译名),并标注“本课题得到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合同编号)”方为统计范围,且论文署名最好中含实验室联合申请人。

2、如因本实验室资金未能及时拨付原因或其他不可抗力造成不能按时结题的,请填写开放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并于2020年12月8日前发送并邮寄至实验室。

3、关于项目剩余经费,必须在结题后1年内使用完毕,超过1年仍有剩余的经费将统一收回。

提交开放基金年度结题报告和延期结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8日下午4点(以发送电子版时间为准,纸质版可延后1-2天)。

联系人:孟霞 (18364126635)  E-mail:swjclylszzskl@163.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

           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年12月4日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