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大学Hye Jung Youn 教授、Hak Lae Lee 教授报告

新闻公告|2020-11-24


20201120日,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山林科学部Hye Jung Youn 教授和Hak Lae Lee 教授分别就“Introduction to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and Program in Environmental Materials Science”和“Physicochemical Dynamics and Fractal Analysis of GCC Preflocculation”两个主题为重点实验室师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作了报告。Youn教授主要从首尔大学简介、山林科学学部简介和如何申请就读首尔大学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Lee教授主要就纸张填料这一课题展开介绍了自己主持的韩国国家产学研研究项目。两位教授的报告涵盖了制浆造纸以及生物基纤维领域的诸多前沿科学问题和热点,在场师生仔细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Youn教授和Lee教授均为重点实验室的特聘教授,长期以来与我重点实验室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9年两位专家与我重点实验室联合申报了“纤维素纳米纤维低成本制备及功能化技术”项目(G20190223022)成为“国家高端外国专家”。

开展海外交流,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讲座,与国际业界专家和学者进行广泛结识与交流,是拓宽学科研究领域和搭建国际学术交流桥梁的有效途径。本次讲座的举办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师生开展海外交流和国际技术合作奠定了基础。

1.png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