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学生骨干青马工程培训活动

工作动态|2020-11-20



为丰富国重学子的大学生活,提升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为大家创造一个互相学习、交流、成长的机会,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20年11月15日举办学生骨干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会、班长支书、 组织建设中心及就业管理中心部分成员。 

在组织人员的悉心指导下,我们这个崭新的大家庭彼此间熟悉了起来,大家一起玩了“跳一跳、抱一抱”、“选组长、扎马步”等游戏,并通过自由分组,一起下厨做出了美味佳肴,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大家对团队的认识,感受到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加深了大家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归属感,展现了国重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返回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