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校(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新闻动态|2020-12-21


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由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孔凡功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孔凡功就代表名额及组成、工作程序、候选人情况、选举办法等进行了说明,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最后经民主投票,产生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出席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的5名代表报校(院)党委审查批复。

孔凡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通过召开党代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总结工作,全面谋划“十四五”时期乃至今后更长时期发展蓝图,加快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山东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同时,他还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通过党代会的召开,凝心聚力,改革攻坚,进一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展现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






返回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