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新闻动态|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轻化楼A320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孔凡功主持,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孔凡功根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一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全会中有关创新、人才评价、a教育体系建设等内容,并谈了自己的理解和学习体会。

   孔凡功强调,创新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和自立自强的底气,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也是如此,全体教师应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这一精神的指导下,坚持攻关创新,推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教学和科研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要健全人才评价体系,使人才评价机制更加多元化,促使教师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样才能培养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