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新闻动态|2021-01-09


1月5-8日,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各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各支部和党员总结分析了一年来的工作和问题,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支部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支部检视剖析材料和党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并进行讨论,支部书记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了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各支委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认真统计分析了所属各党支部《党支部评议票》,对评定等级为优秀的党员给进行了表彰。

   会后,各党支部和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