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党员赴南黄崖接受党性教育

党建|2020-11-17


细雨蒙蒙,山路蜿蜒,11月17日,国家重点实验室40余名师生党员赴济南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南黄崖教学点接受党性教育,接受精神洗礼。

党总支活动5.jpg


从抗战到解放,南黄崖村是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指挥中心和武装力量驻扎中心之一,家家革命,户户英烈,为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红色十里小延安,铜墙铁壁南黄崖”。

在南黄崖村史纪念馆,由讲解员指引,师生党员回顾了南黄崖军民光荣壮烈的革命历程,聆听了先烈们英勇无畏的斗争故事,走进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忘我精神和执着信仰感染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随后,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唱革命红歌,参观了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八路军山东纵队第六支队旧址、革命槐抱椿等教学点,并开展体验式教学,通过推独轮车、挑木柴、拔河等,切身感受了南黄崖的红色血脉和军民鱼水情。

blob.png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纷纷表达要将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为党的教育事业和校(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