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落地成武第一中学

新闻动态|2020-11-25


成武第一中学为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省级规范化学校,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为加强我校与成武第一中学的交流,共同开展在人才发现与培养的合作,2020年11月18日,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重)副主任陈洪雷、骨干教师毛健贞一行赶赴成武一中,与其签订了《齐鲁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座谈会上,陈洪雷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办学优势、专业特色、教育理念和优秀成果等,希望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和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强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在中学生研学实践、高考咨询、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支持和帮助。成武一中副校长刘建民介绍了成武一中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齐鲁工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两校之间交流与合作,共享教育优质资源和办学经验,提高办学效益,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学校精准招生的重要举措,也是搭建我校与地方高中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有助于国重充分发挥师资和科研平台优势,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国重本科专业。

陈洪雷与成武一中副校长刘建民签署合作协议书

陈洪雷与成武一中副校长张广成为基地揭牌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