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小朋友走进造纸实验室开展研学活动

共青团|2019-11-21


       

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小朋友走进造纸实验室开展研学活动

——国重教工第一党支部传播“纸文化”系列活动之二

 


   为发挥党员专业优势,探索打造“党建+纸文化”党支部活动特色和品牌,11月5日,国重教工第一党支部迎来了本月的第二批参观体验者——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们。

   支部组织委员姜亦飞用浅显易懂的言语为小朋友们介绍中国四大发明之一“造纸术”的历史介绍,以及眼前设备的“大用处”。随后,支部党员分组带领小朋友动起小手学习抄纸,体验了一把“科技文化瘾”。孩子们兴高采烈,纷纷表示“我还想来造纸实验室做实验,当一个小小科学家”。

   “纸文化”系列体验活动充分展现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特色,也是国重教工第一党支部服务社会的重要内容,支部将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决心将其作为联系青年学生乃至社会的主渠道。



返回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