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纸页缤纷》实践活动

共青团|2019-11-20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号召,11月2日,国重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专业特点,联合组织开展了《纸页缤纷》实践体验活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近50名教师及其孩子走进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聆听造纸历史,亲手练习抄纸,制作个性纸画。此次活动秉持“了解纸、热爱纸、传承纸、发展纸”的理念,将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在一定程度上突破传统观念对造纸专业的狭隘或错误认识,受到孩子和家长的欢迎。

国家重点实验室各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业务特点已陆续开展的多次主题党日活动。其中,传播“纸文化”系列活动将联合大学城周围高校、中小学、幼儿园等陆续展开,形成“党建+纸文化”特色和品牌,充分起到亮出党员身份、彰显党支部活力、扩大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社会影响力的积极作用。





返回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