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重组织主题教育党总支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共青团|2019-10-09


9月29日,国重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党总支集体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抓好主题教育风气,强化维护核心意识”,学习采用封闭式自学、领学、研讨形式,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在学生公寓29号楼235,下午在轻化楼B211。本次学习研讨由党总支书记许有强主持。

作为第一次学习研讨,许有强首先强调了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的纪律、要求,要求大家按照上报学校的学习计划认真参加学习研讨,要原原本本学,往内心深处学,往灵魂深处学。随后,按照学习计划,在自学的基础上,国重班子的五位成员分别领学了《做到“两个维护”》中收录的《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没有核心,共产党就不能取得胜利》《修宪势在必行》三篇文章,以及《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部分内容,并结合个人表现及工作、生活中的体会作了轮流发言。

按照校(院)党委部署,国重党总支在主题教育期间安排了五次集体学习研讨,做到“每名班子成员主持一次以提高担当意识,每次学习有主题以明确学习重点和研讨方向,每次学习后班子成员撰写学习体会以巩固学习成果。”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