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新学期第一次学习

新闻动态|2021-03-11


3月10日上午,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轻化楼A320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孔凡功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

孔凡功领学了新学期干部培训会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重点讲述了“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校(院)科教融合向纵深发展的“七大工程”。孔凡功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学习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和新学期干部培训会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刘贤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总体要求、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孔凡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意义重大,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改革和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