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新闻动态|2021-03-17


316日上午,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在轻化楼A320召开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孔凡功主持,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专兼职组织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了2020年度特色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说明了2021年工作开展计划。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会人员一起学习讨论了“全省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等,认真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并对制度规范建设、党建事业融合发展、特色品牌项目推进、“样板支部”“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孔凡功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贯彻落实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局起步之年,各个支部的工作一定要紧扣时代脉搏,以校(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为主线,从基础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能力抓起,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提升,推动党支部政治功能更加凸显、组织力更加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更加鲜明,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和发扬攻坚克难精神,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真正把党支部这个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夯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支部,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