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新闻动态|2021-04-13


4月9日上午,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轻化楼A320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学习活动由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孔凡功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贤峰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并就“国家重点实验室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及专题研讨计划”进行了说明。

孔凡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针对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孔凡功提出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实地调研指导;二是加强督导,组建巡回指导组,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三是全员推进,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基层党支部、党员和师生压茬跟进;四是严守纪律,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安全有序;五是落地见效,把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