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红外光谱仪及高端应用介绍

学术海报|2021-04-17


布鲁克红外光谱仪及高端应用介绍

时间:2021年4月21日下午1400-1700

地点:轻化楼A320

题目:布鲁克红外光谱仪及高端应用介绍

公司介绍:

布鲁克光谱仪器公司(BRUKER OPTICS)是布鲁克公司的光谱仪器部。负责傅立叶红外/红外显微/近红外/拉曼光谱仪的研制、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并为用户提供有关的应用技术支持。秉承德国优良的光学设计及制造的传统,其产品在分辨率、灵敏度、扫描速度及稳定性等方面保持着世界最高水平, 档次最高的FT-IR的制造商。北京嘉德利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布鲁克光谱公司山东区域的授权代理商竭力服务好山东用户,同时为广大师生提供XRD,AFM,SAXS,TG-DSC等高端科研设备。

摘要:

本次报告应用内容介绍主要涵盖如下两大主题,分别是:

1)傅里叶红外光谱仪红外原位和真空红外应用介绍;

2)傅里叶显微红外应用介绍及操作演示。

报告人现场结合最新的红外应用案例,详细地为您介绍上述应用中所涉及到的红外光谱仪、红外附件的工作原理和技术特点,让您真正地理解红外,用好红外,为您的科学研究提供准确、丰富的红外表征数据,为您的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报告人简介:

尚祖俭,布鲁克分子光谱部门北区销售经理。

陈贵平,布鲁克光谱中国区显微红外、显微拉曼、傅立叶拉曼以及手持拉曼技术负责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