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2021-04-30


429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并组织开展企业家论坛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孔凡功等接待来访的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峰、生产高级经理(造纸03级校友)杨文恒一行。

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奖学金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孔凡功表示,国家重点实验室今年加大了对外交流合作的力度,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成果转化,服务地方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组织了企业家论坛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孟峰面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轻工学院的学生就大学生现状、毕业后选择优劣、挑战与机遇、职业发展和科学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勉励大学生要深入生产一线,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工匠精神,为振兴民族工业,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做出自己的贡献。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