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赴山东江河纸业开展交流实践

新闻动态|2021-06-30


   6月29日,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刘贤峰、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芹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金芳带队赴山东省江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交流实践活动。江河纸业董事长兼总经理任红锐和部分企业管理技术人员接待了到访人员。
   双方就学生社会实践、人才培养、企业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参观了主要的生产线,现场研讨了部分重点技术。
   据悉,今年4月份江河纸业公司副总经理杨奕一行赴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合作洽谈并招聘毕业生。在这次交流中,双方就党建联盟、基地建设、文化交流、双向人才输出、课程建设和研发合作等方面都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国家重点实验室此次到江河纸业就部分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推进,进一步深化和细化了合作交流。

   7月上旬,国家重点实验室本科生团队将赴江河纸业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