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学史力行”— 青年教师座谈及培训会

新闻动态|2021-07-16


713日上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重大楼A238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及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凡功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凡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实验室事业发展指标和青年教师的责任,就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切实的解决方式,同时对青年教师的发展规划提出建议。随后,参加会议的青年教师提出了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学生指导、研究方向确定、实验室安全以及实验室仪器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针对相关问题,班子成员根据分工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解答,并表示将把群众关注急切的重点内容列入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事的清单内,尽快落实解决。

最后,孔凡功指出,要借助这次座谈培训的契机,不断加强和青年教师的沟通,形成长效机制,为他们解难题做实事,帮他们找定位立目标,给他们建平台抓保障,发挥人才优势,激发青年干劲,凝聚发展合力,让师德师风建设在推动青年教师成长上见效果,把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脚在学史力行、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