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和返校迎新双不误,国家重点实验室迎来新学期

新闻动态|2021-09-08


8月25日、8月28日、9月4日、9月7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四个批次迎来了640名老生返校和302名新生报到。

暑期,疫情防控形势比较复杂,为更好的保证学生身体健康安全和顺利返校报到,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靠上抓,靠前抓,亲自抓,组织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留校学生骨干加班加点,开学前14天进行每天3次的学生行程和健康观测,对每一名学生进行了6遍到校具体情况的摸排,通过查看资料、网上联系,一对一电话沟通等方式查验核酸证明、检查健康码和行程、落实疫苗接种,保证每名同学情况无遗漏、无错误、无偏差;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流程、隔离办法和应急预案,保证高效顺畅和万无一失;准备了防疫礼包,在严格管理的同时让学生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四批次返校报到过程中,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政领导亲赴现场指挥,辅导员和班主任和学生志愿者为学生提供了无微不至的服务,搭建了报到点,提供了一次性雨衣,安排了专门的人员和车辆运送行李,宿舍张贴了防疫小贴士。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返校秩序良好,疫情防控到位,老生正常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新生已经完成报到开始军事训练。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