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新学期青马工程培训

新闻动态|2021-09-24


   9月23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重大楼A238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及新学期工作推进会。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刘贤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上,刘贤峰围绕“什么是合格的学生骨干”“怎么样成为合格的学生骨干”“需要抓住的关键问题”三个方面内容和参会的学生进行了分享沟通。他希望全体学生骨干,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明辨是非,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学生骨干;要勤于学习、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做工作上有本事的学生骨干;要靠谱托底、敢于斗争、坚守底线,做作风上过得硬的学生骨干;要服务奉献、沟通团结、深入实际,做学生们信得过的学生骨干。他表示,国家重点实验学工系统也一定会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设岗位、压担子、建平台、抓提升,把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学生骨干队伍中来。

   推进会上,各辅导员就分管工作与学生骨干进行了对接,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刘贤峰强调: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和新学期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学生骨干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争先意识、纪律观念和团结理念,当好“领头雁”,做好“排头兵”,成为“贴心人”,带领全体学生围绕中心工作和学校大局,共同提升综合素质和成长成才。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