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峰新材料董事长李学峰一行来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新闻动态|2021-09-30



9月30日上午,山东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峰一行来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考察交流。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嘉川教授、党总支书记孔凡功教授、副主任(主持工作)吉兴香教授等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嘉川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校(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以及科教融合以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立足于科技创新、原创研究,实验室配套设施达到了国家一流水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助力企业快速发展,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李学峰介绍了齐峰纸业基本情况,他指出,山东齐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重点实验室有着紧密友好的合作历史,大量的毕业生进入齐峰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齐峰在全国特种纸行业具有极高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是行业的领头羊,特别重视产品研发。衷心希望国家重点实验室持续发挥人才、科技聚集优势,对企业的发展给予有力的科技支持。

随后,吉兴香重点介绍了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此外,双方就校企合、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共建研究基地等合作问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会后,李学峰一行参观了国重新大楼和国重分析测试平台,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及实验室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通讯作者 ·

张京发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张京发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