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新建大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      

新闻动态|2021-06-15


       6月11日,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和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在生物基材料纤维植物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基地挂牌。学生党员代表、北辰星社区党员工作站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并开展实践活动。
       在基地,大学生党员对制浆造纸原生作物进行了鉴别认知,了解了其生长习性,和专家一起探讨了种质改良原理和进展情况,并对部分作物的生长维护进行了实操。

       建立大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和劳动教育基地,是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大学生党员进行党性锤炼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是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和进行综合素质培养、健全三全育人体系的载体,也是开展实践创新、巩固专业思想建设的平台。下一步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依托基地,持续、长期、扎实开展活动,真正达到“党建引领三全育人、劳动体悟党史学习、实践巩固专业思想”的目的。




· 通讯作者 ·

职称:

研究方向:

Email:

· 课题组名称 ·

· 联系我们 ·

· 分享 ·
×关闭